班长家的脑残粉

赫赫今天退圈了。

虽然我并不是他的真爱粉,但是经常听班长和小伙伴说起他,我觉得他是个很棒的人,歌也唱得好,除此之外就没有了。有时还因为他和班长关系太好而心塞。

今天我突然就懵了,赫赫怎么退圈了。我并不是怎么关注古风圈其他歌手,但也从他的告别长文章和小伙伴的话里知道他很累。大大也是会累的,我平时把他们放在太高不可及的位置,忘记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朋友,自己的亲人。

这个圈子本身就是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,新老更替,如此往复。时间会冲淡一切,当初满腔的热血也被带走。网络太飘渺,只靠一根网线维系的关系太脆弱,终究是要回到现实的,我们是拦不住的。

既然赫赫不想唱歌了,我们就祝福他。

望君安好。

如果想回来的话就回来吧,你的粉丝都等着呢。


其实除了祝福赫赫外,我还想再说几句。

其实在这个圈子里离去是件很正常的事了,但我还是很伤心。得知赫赫退圈了我今天也默默地哭了,眼泪啪嗒啪嗒。以前小伙伴退圈,我能笑着祝福,因为我们还是朋友,但是如果自己喜欢的大大退圈了,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关系呢?退圈了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啊,自己的那份喜欢无处搁置。

我不能想象班长退圈。真的不能。

今天哭的时候忽然想到班长就哭出了声。

我能理解你退圈啊。

但是我不能释怀啊!

那是我最喜欢的人啊!

我才不要眼睁睁看着他离开,自己却为什么也不能做。

班长说过,这个圈子里有他喜欢的人,他舍不得所以他不会退圈。

我希望这是真的。

这样我就可以一直看着班长了。

我讨厌离别,即使他能让人成长。

我也不会离开我喜欢的人,从二次元到三次元。

即使不喜欢了,也会一直装着喜欢的。

或许这很假,但我们都不会伤心。
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晏清昙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